阿尔法罗密欧重返中国市场 2017年开始车辆进口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8 10:23:46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2月5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AC)宣布,将再次向中国引入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定于明年初开始汽车进口,并有望于不久的将来开启在华生产。

阿尔法罗密欧重返中国市场 2017年开始车辆进口

阿尔法-罗密欧车型曾在21世纪初引入过中国,但销量不高,于是在2006年撤出中国市场。直到2011年在广州车展上取得热烈反响,于是当即宣布重返中国市场。

据悉,菲亚特当年宣布在美国登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时也经过了数次反复和很长时间拖延。

这次和以往完全不同,阿尔法-罗密欧将常驻中国。菲亚特公司将率先引入Giulia和Stelvio两款车,通过玛莎拉蒂经销商销售,同时阿尔法-罗密欧将建立自己的经销网络。公司计划在2017年末建立50家经销商,此后将中止与玛莎拉蒂合作,从此通过自己的经销网络销售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不久之后但具体时间不确定,阿法尔-罗密欧将通过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合资公司在中国建立生产线。目前该合资公司生产的车型包括菲亚特Viaggio、菲亚特Ottimo、Jeep自由光、Jeep自由侠,很快将开始生产Jeep指南者。

(实习编译:陈兆毓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