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球探】CBA全明星赛临近 谁是本土最强球员

作者:郝帅 来源:人民网
2016-12-08 09:37:08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郝帅)CBA本赛季常规赛目前已经进行了十四轮,全明星赛也将在明年1月如约而至,对比过去的几个赛季,也许有些局面仍旧没有改变,但也有了令人惊喜的变化。纵观联赛得分榜,可以看出目前CBA的每支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再只依靠外援的能力,联赛中也不再只有外援的光芒,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也同样精彩,本土球员们依靠着自己的努力占据了联赛一席之地。就让我们一起通过数据来看一下那些发挥出色本土球员。

【金台球探】CBA全明星赛临近 谁是本土最强球员

  NO.1-易建联

场均24.5分、9.3篮板、2.3抢断

要说到本土的王牌球员非易建联莫属,尽管最终没能在NBA站稳脚跟,但回到CBA后的易建联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本土球员中的第一人。在摆脱了赛季初“脱鞋”事件的影响后,易建联屡屡在关键时刻成为球队打破僵局的利器。

他场均可以拿到24.5分和9.3个篮板的数据,率领状态复苏的广东男篮高歌猛进,拿到一波9连胜。在本土球员青黄不接,内线外援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易建联带领广东队重回夺冠的有力竞争行列。

【1】【2】【3】【4】【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