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赛季第六次三双 雷霆客场102-99胜老鹰

作者:杨磊 来源:人民网
2016-12-08 09:37:08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雷霆客场102-99战胜老鹰,迎来6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7连败。

雷霆队威斯布鲁克32分12篮板12助攻,连续第6场砍下三双,奥拉迪波14分6篮板,亚当斯12分10篮板;

老鹰队米尔萨普复出,得到24分5篮板4助攻,施罗德17分6篮板8助攻,霍华德6分7篮板。

首节开始后的2分钟,两队都没有得分入账,直到施罗德造犯规上罚球线,才率先打破得分荒,1分钟后,奥拉迪波外线三分入网,为雷霆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在威斯布鲁克助攻坎特篮下得分后,双方战成12平。老鹰打出一波6-0小高潮拉开比分。关键时刻,莫罗一记三分入网,坎特也同样锦上添花,雷霆将比分追至21平。随着格兰特扣篮得分,第一节结束,雷霆23-21领先老鹰。

次节,雷霆配合默契连续得分,科沃尔三分命中帮助老鹰将比分紧紧咬住,在小哈达威和科沃尔合砍4分后,老鹰将比分追至30平。奥拉迪波上篮后,小哈达威马上回敬一记三分。本节比赛进行到5分26秒时,雷霆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此时,穆斯卡拉一记三分命中,莫罗打成2+1回敬,雷霆保持着领先。本节最后的2分多钟,老鹰打出一波10-1的高潮缩小分差,半场战罢,雷霆55-5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雷霆继续发动猛攻,打出一波14-5的进攻潮。施罗德三分命中,威少马上就是一记三分回敬,米尔萨普跳投得手,威少过来后又是一记三分,在他的带领下,雷霆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雷霆83-69继续领先老鹰。

末节,老鹰回敬一波15-4的高潮,分差也瞬间被缩小到了5分。关键时刻,威少传球给奥拉迪波,后者三分出手命中。之后老鹰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威少一人连得5分,将分差重新拉大到9分。比赛进入到最后2分钟的争夺,索夫洛萨和施罗德合砍4分,威少造杀伤上罚球线再次得分后,米尔萨普和施罗德也有4分入账,分差已经到了3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4秒。暂停回来后,老鹰组织进攻,随着小哈达威超远三分出手不中,威少保护住篮板,终场哨响,最终雷霆102-99战胜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奥拉迪波、亚当斯、威斯布鲁克、萨博尼斯、罗伯森

老鹰:米尔萨普、索夫洛萨、施罗德、霍华德、贝兹莫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