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英镑就能买支球队? 英国百年俱乐部挂易趣出售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6:34

1英镑就能买支球队? 英国百年俱乐部挂易趣出售

近年来,很多中国资本都选择收购国外的足球队,不过选择的大多数是欧洲有知名度的球队,一些低级别联赛球队则无人问津。《太阳报》则披露,英国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小俱乐部贝辛斯托克镇队正在寻找新的买家,而他们别出心裁的在网上搞起了拍卖,如果有兴趣的球迷可以去易趣看一下,因为这支球队的起拍价仅仅是99便士。

贝辛斯托克镇队其实历史悠久,成立于1896年,绰号是“龙”,上个赛季,这支球队参加的是英格兰南部地区联赛,不过仅仅排名第22位,最终落得降级的下场,而目前他们是一支非联赛球队。

这支叫做贝辛斯托克镇队的球队不仅成绩一般,而且球队的财政状况也很糟糕,目前负债达到了200万英镑。据悉,贝辛斯托克镇队老板已经决定出售俱乐部,而他们的出售方式绝对标新立异,直接挂到了易趣网上出售,而且注明这是“二手”。

最让人心动的是这支球队的起拍价格,居然仅仅有99便士,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实惠的价格,而拍卖在12月31日就会结束。

这家俱乐部的前主席西蒙-伍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上的人们需要知道我们这家俱乐部正在出售,不过如果我们没有找到买主,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