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梦之队!切尔西21次假摔全英超第1 曼联第4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6:34

在对待假摔的问题上,很多教练以及球迷都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过那些爱跳水的球员。近日,《太阳报》也专门针对跳水进行了一项统计,他们统计了自从2012-13赛季以来英超各支球队的跳水次数。根据其统计结果,在这几个赛季里切尔西一共跳水21次,全英超第一,是名副其实的“跳水梦之队”。

众所周知,在切尔西队中有着众多的“跳水高手”。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奥斯卡、威廉、伊万诺维奇等人都是“跳水界”的一把好手。就连切尔西队中公认的老实人加里-卡希尔在14-15赛季期间也被当时的胡尔城主帅布鲁斯怒斥为“天鹅湖出来的跳水专家”。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多爱跳水的球员,切尔西最终才能够登上假摔镑的榜首“宝座”。

在英超,的确有很多球员因喜欢假摔而臭名昭著,在这些球员当中,曼联的阿什利-扬同样榜上有名,然而曼联在近几个赛季的假摔次数为13次,排在英超的第4位。在曼联队中,除了扬教授之外,在曼联队中还有一位喜欢跳水的球员,那就是贾努扎伊。不过这位曾经莫耶斯的爱将目前已经被曼联租借至桑德兰。排在曼联前面的则是热刺,他们这几个赛季的跳水次数为14次,排在英超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热刺小将阿里的假摔也一度让他成为了众多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尽管苏亚雷斯早已经转会至巴萨,但是这位乌拉圭射手在利物浦时期也可谓是英超跳水第一人。由于他在12-13赛季以及13-14赛季的跳水“贡献”再加上随后斯图里奇的接班,利物浦在这几个赛季的跳水次数达到12次,排在众英超球队中的第6位。而曼城则以11次跳水排名第7。

在众多英超豪门中,也只有温格的阿森纳相对来说规矩很多。根据《太阳报》的这项统计,阿森纳自从12-13赛季以来一共跳水6次,排在这项榜单的第6位。其实在阿森纳队中也有着诸如桑切斯、维尔贝克、卡佐拉等“跳水高手”,然而从这项统计来看,他们在这几个赛季里似乎收敛了很多。

现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就点名道姓的抨击过苏亚雷斯、罗本、内马尔、德罗巴、C罗、托雷斯、范佩西等诸多大牌,讽刺他们爱跳水。同时,温格也曾经直言不讳的说在赛场上假摔的球员就应该被禁赛。由此可见,教练以及球迷是如此讨厌球员跳水。不幸的是,切尔西成为了这项榜单中的佼佼者。好在,自从今年夏天孔蒂来到球队之后,切尔西在赛场上似乎也规矩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