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博格巴难赢金球奖 这奖属于梅西C罗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6:34

法国主帅:博格巴难赢金球奖 这奖属于梅西C罗们

今年夏天,博格巴顶着亿元先生的光环,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这名法国中场的身价之所以这么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有着超强的潜力。不过在法国主教练德尚看来,博格巴未来恐怕很难赢得金球奖。

德尚表示:“人们对博格巴有着很高的期望,我理解他的处境。同样的事情,别人可以做不到,但是他得做到。不过我们也得明白,博格巴是一名年轻球员,他还在曼联的适应期,来到红魔后,他踢得位置有所不同。博格巴的身价,并不是他自己定的,而是外界给他贴上的标签。”

德尚接着谈到了金球奖,在被问及博格巴将来是否有机会赢得金球奖时,他表示:“金球奖属于前锋或者10号球员,这项大奖通常属于那些一场比赛经常能进很多球的前锋。博格巴也能进球,但他进不了这么多,所以我不看好他能赢金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