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甜瓜只是太爱当球霸 若能改好可成乔丹科比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5:48

禅师:甜瓜只是太爱当球霸 若能改好可成乔丹科比

近日,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安东尼可以扮演好乔丹、科比在三角进攻中的角色,只是有时候,安东尼会破坏规则,因为他总喜欢长时间持球在手。

“安东尼很多时候总喜欢把球霸在手上,持球时间长于我们的规定,我们的理念是,如果你在2秒内传球了,那么你就会从防守中受益,”杰克逊表示,“所以,安东尼个人倾向总喜欢持球3、4、5秒时间,结果防守端所有人都到位了。”

“这是我们在改进的一个问题,不过他也在对三角进攻做出调整。他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他也愿意看到我们的打法取得成功。”

面对安东尼是否适合三角进攻打法的提问,杰克逊明确表示,安东尼可以。

“他可以扮演乔丹、科比所扮演的角色,”杰克逊表示,“在弱侧形成单打对他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形势,因为这是一个攻击力很强的体系,只要球传起来了,弱侧的人总是有优势的。”

本赛季前21场比赛,安东尼表现不错,场均贡献23.5分、6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43.6%。目前尼克斯战绩是12胜9负,超过5成胜率3个胜场,这也是尼克斯自2012-13赛季以来第一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我们仍是一支正在学习我们球队到底要有什么特色的队伍,”杰克逊说道,“我们只是刚刚开始进入我们的轨道。”

另外,杰克逊也对波尔津吉斯大加称赞:“他是一只独角兽,很稀有。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你很少看到有球员可以像他这样带着这种优雅、速度、运动能力打篮球,同时还有出色的投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