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皇马34场不败平队史纪录 剑指破巴萨纪录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5:48

厉害!皇马34场不败平队史纪录 剑指破巴萨纪录

  齐达内追平了本哈克的纪录

虽然皇马在主场2-0领先的局面下,痛失好局,被多特蒙德连扳两球,但是齐达内的球队依然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纪录:各项赛事34场不败,追平了皇马队史纪录,当年由本哈克创造的34轮不败之身。

皇马名帅本哈克在1988-89赛季带领皇马取得了34轮不败的骄人战绩,当时他们从10月2日开始,一直维持到次年4月9日,整整34场比赛取得了25胜9平的骄人战绩。直到今天,齐达内跟他的弟子才能与本哈克的球队平起平坐。

对比当年那支不败的皇马,眼下这支更擅长进球,齐达内的球队在这34场比赛取得了95球丢了32球,而本哈克的球队则打进了86球,丢了35球。

下一轮皇马将迎战拉科鲁尼亚,如果皇马能在主场不输给对手,齐达内就能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纪录。不过,他们距离西班牙足坛不败史纪录还有一段的距离,上赛季的恩里克率队取得了39场不败。有趣的是,巴萨的不败纪录,正是由皇马打破的。

放眼欧洲足坛,诺丁汉森林曾在传奇名帅克劳夫的带领下在1977-78赛季创造了40场不败纪录,孔蒂在2010-11赛季带领尤文图斯创造了43场不败纪录,而阿森纳当年曾创造过不可思议的49场联赛不败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