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队曾乘失事飞机:降落时只够再飞18分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5:48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而空难发生的原因也逐步被查清。现在比较公认的结果是,涉事的航班为了省钱携带的燃油不足,因此遭遇了空难。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涉事的航空公司负责人已经因此事被逮捕配合调查。另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也曾坐过这趟失事的航班,而但是那架飞机在降落后的续航里程也仅有18分钟,稍有意外,阿根廷国家队也免不了遭遇空难的厄运。

据悉,这架失事的航班属于玻利维亚的一家名为拉米亚的公司运营,此次航班起飞前,一名叫西莉亚-卡斯迪杜的玻利维亚政府官员称自己已经发出飞机有问题警告。目前,这名官员已经离开了玻利维亚,原因是在玻利维亚国内遭到了很多人的威胁与辱骂。

曝阿根廷队曾乘失事飞机:降落时只够再飞18分钟

从现在媒体报道的口径看,沙佩科恩斯的这架飞机失事与燃油装载不足有很大的关系,而由于遇到了突发情况,因此这家飞机在燃油耗尽的情况下才遭遇了空难,这并非是一起无法避免的事故,而是人为造成的。也正是因为如此,玻利维亚当局已经拘留了沙佩科恩斯空难事件相关的航空公司负责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深入的报道,这家媒体表示,阿根廷国家队曾乘坐过这趟航班从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回返,而据落地时数据显示,这架飞机的燃油仅剩18分钟就将耗尽。而按照国际航班的通行规则,飞机携带的油量的续航里程应该比实际的飞行时间多出30分钟,这家公司的做法是明显的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