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终结!曝周海滨已续约泰达 新赛季将冲击主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5:48

天津泰达于12月6日完成收队集中,就此拉开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而在诸多归队报到的国内球员中,队长周海滨的出现无疑格外引人关注。近日曾不断有关他将离队的消息被曝出,不过此番现身集结大军可以说是对传言的最好回击。据悉周海滨已经与天津泰达成功完成续约,新赛季他也将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

自2013赛季中期加盟天津泰达之后,周海滨便几乎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其在中场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并在接下来担任起了泰达队长一职。不过年龄和伤病等因素的影响,还是让周海滨的状态开始慢慢下滑,而随着2016赛季天津泰达有意加速新老交替,加之帕切科接掌球队教鞭,周海滨在队中的定位渐渐被边缘化,更多时候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由于周海滨与天津泰达的合同正好在今年年底到期,加之上赛季逐渐沦为替补甚至一度无缘比赛大名单,外界不免对周海滨的未来产生了诸多猜测,其中最为普遍的声音便是他将在新赛季离开泰达。不过随着周海滨此番归队报到,也算是击碎了有关传言。而根据天津本地媒体《今晚报》透露,周海滨目前已经与天津泰达完成了续约工作,新合同为期两年,这也就意味着周海滨的未来依旧属于天津。

泰达方面之所以第一时间完成了有关周海滨的续约工作,主要还是考虑到了目前国内转会市场球员身价普遍飙升的现实情况,而双方此次续约谈判进展得也可谓相当顺利。据了解,尽管上赛季因为状态不佳,周海滨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他本人并没有任何怨言,而是依旧认真地完成训练任务,这点也得到了主教练帕切科的肯定。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周海滨则表示会努力做好冬训备战工作,并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希望新赛季能够帮助天津泰达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