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团队回应耍大牌:生病不舒服 并未去接阿拉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8 09:35:48

董力团队回应耍大牌:生病不舒服 并未去接阿拉蕾

日前,网上出现一则关于董力疑似耍大牌的文章,写到董力在参加今年的全国击剑冠军赛时不接受媒体采访。对此,新浪体育采访了董力经纪团队,了解到董力在参加比赛时感到人不舒服,“喘不上气”,赛后,董力也跟随保安离开赛场,在通过电话联系后才找到经纪团队工作人员。

董力是否真的耍大牌?其经纪团队工作人员说道:“董力是一名运动员,此次去参加比赛,除了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董力只想做一名运动员该做的行为,尽量减少现场签名合影,避免给其他人造成不便。”同时,她也透露董力在上个月生病了,“现在他身体并未痊愈,比完赛后胸口隐痛,沉闷,喘不上气,脸色难看。”

对于董力几次没有接受一位记者的采访,董力经纪团队工作人员说道:“那位记者第一次说要采访董力时,队医正在给董力检查,是队医拒绝了采访。之后,在比赛32进16之前,那位记者再次想采访董力,当时,工作人员拒绝了,认为在赛中采访并不合适。”那么比赛后,为何没有采访到董力呢?“比赛结束后,董力跟着保安走了,工作人员都找不到他,后来打电话才找到。”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关于董力不参加团体赛是为了去接阿拉蕾录制节目的说法,董力经纪团队给予回应,“根据网上的说法,阿拉蕾一早就去了哈尔滨,和董力去北京接阿拉蕾的时间并不相符。关于董力是否参加团体赛是由上海队决定的,董力服从队里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