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书豪参加投篮训练 篮网GM:估计他复出在即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11:06:48

利好!书豪参加投篮训练 篮网GM:估计他复出在即

篮网外线核心林书豪已经缺阵月余,今天有好消息传来,书豪复出在即。早些时候,篮网跟队记者布莱恩-方塞卡在推特上爆料,林书豪今天进行了投篮训练。几乎与此同时,篮网总经理希恩-马克斯表示,书豪目前正稳步走在复出的道路上。

方塞卡在推特上透露,书豪虽然命中了一些投篮,但是不如他平时的命中率高。主帅阿特金森透露,书豪的状况每天都在好转,他非常“焦虑地”要复出。虽然书豪目前已经进行投篮训练,但是他并没有进行完整的训练,在他复出的问题上,篮网依旧持谨慎态度,“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方塞卡说道。

另一方面,篮网官方Facebook发起了一场直播,这场直播吸引了超过2万人观看,内容是总经理马克斯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们谈到了书豪复出的问题。

“杰里米是我所见过的最有竞争欲望的人之一,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在意我说这些话,他之前说过,‘我已经习惯了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别人的谬误,这是我一生都在做的事情,所以在受伤这件事上,我同样要证明别人是错的。’但是我告诉他,‘听着,我们还是耐心一点的好。’”

“我们的球员状况监控团队也告诉他,‘你没必要用过早复出的方式来证明别人是错的,千万别着急。’当你手下最优秀球员的其中一个能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你知道,你真的找对人了,你找对了正确的球队拼图。他想证明别人是错的,他渴望复出。从他受伤的第一天起,他就成了更衣室和训练中的意见领袖。他目前恢复良好,显然我不想给他的复出加一个具体的期限,但我估计,这一天已经不远。”

在书豪缺阵的15场比赛中,篮网仅仅取得了3胜12负的糟糕战绩,要知道,赛季早期,书豪带领着球队打出了2胜3负,足见书豪对目前这支篮网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