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梅西就像是我的儿子 但金球奖最应给小白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11:06:48

埃托奥:梅西就像是我的儿子 但金球奖最应给小白

年底到了,金球奖的话题又热门了起来。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埃托奥选出了他心目中的金球先生。猎豹认为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但他支持伊涅斯塔得奖。

“在我看来,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埃托奥说道,“他就像是我儿子,我看着他加入巴萨一队。”

“但我更支持伊涅斯塔拿奖,世界足球对他不公平。”埃托奥继续说道,“他至少该拿到三四次金球奖,他简直不可思议。”

埃托奥目前在土超效力,有消息称马赛对他感兴趣。猎豹对此不置可否:“看看再说吧,我不能给出绝对否定的答复,但我要先问问我妻子,她才是大Boss。”

埃托奥是否愿意重返国家队?猎豹这次说了不:“我年纪大了,不适合踢国家队比赛了。年青一代成长了起来,现在是他们的天下。我已经为喀麦隆队踢了17年了,结束这一切确实很难,但我们也做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