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暴走狂砍52分创个人新高 大将军后队史首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11:06:48

沃尔暴走狂砍52分创个人新高 大将军后队史首人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不敌魔术。此役奇才核心球员约翰-沃尔拿下52分8次助攻,奇才却始终被压制,被魔术客场击败。

本场之前,奇才战绩仅有7胜12负。沃尔场均22.4分位居联盟前20,9.9次助攻也能排在联盟第3。然而本赛季球队阵容混乱,球员彼此间也没有形成足够默契。加之夏天沃尔和比尔之间关于合同产生的嫌隙,让奇才本赛季内忧外患。如今奇才只能排在联盟第12位,对于这支砸出一亿工资的球队而言,实在很难让人满意。

本场奇才的对手是魔术,也只比他们战绩高出1场,处于东部第11位。两队都希望拿下对方来提高战绩。相比而言魔术更多的年轻人或许是奇才的机会,而沃尔的对手也只是平常的替补奥古斯丁。

沃尔在第一节就扛起了进攻重任,一直被诟病的投篮也是手感滚烫,8投5中便拿下10分,值得一提的是,他打满了第一节的全部12分钟,然而奇才全队也才得到24分,还落后魔术1分。第二节沃尔休息了6分钟,回来又是独得9分,可惜的是奇才反而被越拉越大,半场落后13分之多,队友比尔半场合计只得到3分,沃尔实在孤掌难鸣。

反而是替补出场的佩顿状态奇佳,打完第三节他已经9投9中拿下25分。这一定程度上激发沃尔的怒气,到下半场沃尔几乎掌握了全部的进攻球权,这一节他不但频繁冲杀禁区,而且还单节命中三个三分,第三节独得15分。只是前三节魔术反而将分差越拉越大,奇才却除了沃尔之外,毫无还手之力。

到第四节,杀红了眼的沃尔更是打满了整节,12分钟里10投6中拿下18分,其中有4次是直杀禁区的篮下得分,沃尔在比赛结束前已经破掉个人得分纪录,然而奇才大举反扑,就差一口气,就是追不上比分。

全场沃尔出场42分钟,31投18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14中11,拿下52分4篮板8助攻,破掉此前47分的个人得分纪录,奇才却被魔术压制整场。对于沃尔来说,纪录夜更加沮丧,队友比尔三节15中5,结束时只拿到19分,此外也只有莫里斯一个人得到10分,看来奇才也真的是带不动,沃尔徒呼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