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蓝军队魂赛季结束后退役 已兼职教练协助孔蒂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11:06:48

曝蓝军队魂赛季结束后退役 已兼职教练协助孔蒂

北京时间12月7日,切尔西铁血队长特里迎来了自己36岁生日。22载蓝军生涯,519次英超登场,130次零封,43粒进球,带领球队拿到了1个欧冠冠军,4个英超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和2个社区盾冠军。可以说,特里在斯坦福桥已无遗憾,只是自古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得旧人哭,36岁的特里本赛季彻底沦为了球队替补,据《每日邮报》透露,蓝军队长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而他目前除了球员身份外,在切尔西还兼职担任着球队教练的工作。

过去9轮英超联赛,特里仅踢了6分钟,其余时间不是养伤,就是坐在冷板凳上,他已非切尔西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斯坦福桥,他更多是一种精神象征。目前,有包括中超在内的很多球队向特里伸出了橄榄枝,而这位蓝军传奇也透露过想继续踢球的计划,“我还想多踢几年球,不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其他地方。我不知道,这是一个选择。本赛季我与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合同结束)之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不过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特里很有可能会选择赛季末退役,然而转投教练员工作,目前,他已经在切尔西队内协助孔蒂团队执行训练任务了。前段时间,特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学习照片,他写道:“为了拿到教练证书,我在做一些作业,我要记录下我多年来的一些感想。”按照特里的说法,他正在学习,准备考取欧足联的教练证书。如果特里真的选择退役后从教,切尔西无疑是他的教练员生涯的梦幻起点。

近日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特里再一次表达了对切尔西的热爱,“我已经在切尔西待了快要22年了,切尔西就是我的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我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我随队获得了很多冠军,能够为切尔西效力是我的荣幸。”前段时间,特里还在INS上传了一张用若干条切尔西队长袖标拼成的“26号”数字,足以看出这位三狮硬汉对蓝桥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