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不败碰撞客场全胜 广东战广厦谁破金身?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11:06:48

主场不败碰撞客场全胜 广东战广厦谁破金身?

今晚,广厦将迎来广东三连客的第二个对手——广东队,这场强强对话是CBA第15轮的重头戏。广厦13胜1负排名榜首,广东11胜3负排名第三,前者客场战绩7胜0负,后者主场胜率也是百分百,6战全胜。此役过后,注定有一队的不败金身将被打破!

广厦主帅李春江曾为广东队建立了一个王朝,这座城市这个对手对他而言有特别的意义,但他也表示自己作为职业球队的教练员,要做好分内的事情——带队争胜。昨天训练课结束后,李春江跟队员重点说了三个字:放开拼!面对强大的广东队,他希望广厦的年轻球员不要怯场,努力地去拼对手。

在国内球员方面,广东队拥有易建联、周鹏等国手,外援斯隆和布泽尔的名气也要大于广厦,虽然广厦战绩要优于广东,但球队将姿态摆得很低,教练组要求队员必须在防守端拿出积极的态度,去冲击对手争取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广厦内线新星胡金秋与易建联之间的对位是一大看点,与国内同位置最顶尖的球员交锋,对胡金秋的成长将有极大帮助,从中获得“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