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的行政级座驾 人民网试驾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

作者:李卓 来源:人民网
2016-12-07 10:57:56

以人为本的行政级座驾 人民网试驾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

在C级车市场中,宝马、奔驰和奥迪这三个传统德系品牌常年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尤其是今年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的上市,更是巩固了奔驰在该级别市场的地位。虽然被传统三强牢牢占据,但也涌现出了新的搅局者,譬如捷豹XFL以及今天的主角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

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最安全的汽车著称,这也是沃尔沃品牌88年来发展中最重要的标志,安全俨然已经成为其形象代名词。时至今日,沃尔沃品牌在依旧坚持安全造车理念的同时,向更加智能化方面发展,让安全与智能相结合,从而降低更多的伤亡。沃尔沃承诺,对在符合交通法规的自动驾驶辅助模式下发生的事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这是目前所有开发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汽车厂商和互联网公司中唯一企业层面的郑重承诺。沃尔沃正朝着“2020年零伤亡”愿景这个目标一步步前进。

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战略正在分步骤进行,目前已实现高度驾驶辅助,它可以在时速130公里以内实现自动辅助驾驶及沿道路标线转向,可以说向完全自动驾驶辅助又前进了一步。而这一功能则标配在了全新S90长轴距轿车上,也是这次试驾文章的主角。这是在同级中唯一标配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在开篇就要提及的原因。除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外,还有更多标配豪华配置是同级车中没有的,可以说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已经做好了与劲敌掰手腕的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