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巴萨单场传球千脚创历史纪录 竟达对手3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09:31:54

惊人!巴萨单场传球千脚创历史纪录 竟达对手3倍

凭借梅西的破门,以及图兰下半场的帽子戏法,连半主力阵容都算不上的巴萨在主场4-0大胜门兴。本场比赛,巴萨不仅完完全全掌控了比赛,他们还在传球方面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

上半场结束后,巴萨的总传球次数达到583次,自从03-04赛季欧冠有相关技术统计以来,没有哪支球队上半场的传球次数能够超过这场比赛的巴萨。其中伊涅斯塔上半场的传球次数为105次,门兴总共才163次。

惊人!巴萨单场传球千脚创历史纪录 竟达对手3倍

  巴萨全场传球示意图

全场比赛结束后,巴萨的总传球次数达到993次,这也创造了欧冠有相关数据统计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不光传球次数多,传球成功率也十分惊人,达到了91%,也就是成功了905脚!反观门兴,全场只有372脚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0%。巴萨的传球次数达到了门兴的2.7倍。

除了传球,巴萨其他各项数据也呈现出碾压之势,其中巴萨射门13-1完胜,创造机会数也以10-1力压门兴,控球方面,巴萨的控球率为65%。

本场比赛顺利取胜之后,巴萨在欧冠主场已经取得14连胜,连续第10个赛季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