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赫纳乔破门 曼城1-1凯尔特人小组第2晋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7 08:12:41

欧冠-伊赫纳乔破门 曼城1-1凯尔特人小组第2晋级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6轮,C组的曼城主场1-1战平凯尔特人,罗伯茨为客队打破僵局,伊赫纳乔扳平比分。曼城获得本组第二,与巴萨携手晋级,凯尔特人则在小组垫底。

两队仅有的交锋就是本赛季在凯尔特公园的那场3比3,此役将是曼城首次在主场迎接苏格兰球队的挑战。相反,久经欧战考验的凯尔特人此前曾经9次客场对决英格兰球队,取得3胜2平4负的可观战绩。不过,苏超巨人上次在英格兰取胜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的联盟杯1/4决赛(客场2比0胜利物浦,汤普森及哈特森进球,凯尔特人总比分3比1晋级四强)。最近3次作客英格兰,凯尔特人不但全部输球,而且每场都丢掉3球。

第5分钟,卡巴雷罗门球发给边路的萨内,萨内停球失误,直接被抢断,一脚直塞找到右路前插的罗伯茨,后者横向盘带,过掉曼城左边卫克里希,左脚低射破门,1比0,客队领先。第8分钟,曼城追平比分,诺利托直塞对方防线身后,伊赫纳乔左肋突入禁区,小角度射远角命中,1比1。

第16分钟,阿姆斯特朗左路直塞,登贝莱反越位突入禁区,劲射被卡巴雷罗扑出,1分钟后,凯尔特人卷土重来,弗雷斯特左路单骑闯关,禁区前沿塞给登贝莱,后者单挑卡巴雷罗,选择低平球推射,被卡巴雷罗用身体挡出,他跟进补射空门又击中边网。

第27分钟,伊萨格雷左路套边传中,登贝莱力压阿达拉比奥约,小禁区前沿头槌冲顶,但角度太正,被卡巴雷罗直接没收。第31分钟,罗伯茨右路横传,罗吉奇禁区前沿左脚外脚背来一脚,皮球带着强烈外旋偏出远端立柱。第37分钟,萨尼亚左路沉底传中,伊赫纳乔跟进脚后跟磕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凯尔特人后卫解围不利,诺利托禁区右侧得球劲射,皮球被希穆诺维奇挡出底线。第44分钟,罗伯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克里希疑似有拉拽动作,但主裁判未予理睬,只是给了角球,卢斯蒂格抗议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凯尔特人边锋弗雷斯特遭遇伤病,被麦凯-斯蒂芬换下。第59分钟,凯尔特人右侧角球制造威胁,卡巴雷罗出击击球不远,罗吉奇凌空扫射被马菲奥堵抢眼。第66分钟,曼城发动快速反击,纳瓦斯右路斜传,诺利托后点跟进,左脚凌空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8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丢球,凯尔特人右路传中制造杀机,可惜格里菲斯的近距离推射打偏。

第79分钟,京多安战术犯规放倒麦凯-斯蒂芬,吃到黄牌。第82分钟,格里菲斯斜塞禁区,麦凯-斯蒂芬左肋前插,小角度射近角,被卡巴雷罗单掌封出底线。第84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右侧一脚大力爆杆,直接打了飞机。第86分钟,斯科特-布朗弧顶前沿放倒伊赫纳乔,吃到黄牌,萨内左脚弧线球打偏。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曼城(4231):13-卡巴雷罗;5-萨巴莱塔、50-马菲奥(61'15-纳瓦斯)、53-阿达拉比奥约、22-克利希;5-萨巴莱塔、6-费尔南多、8-京多安;19-萨内、8-京多安、9-诺利托;72-伊赫纳乔

凯尔特人(4231):1-克雷格-戈登;3-伊萨格雷、28-斯维亚琴科、5-希穆诺维奇、23-卢斯蒂格;8-斯科特-布朗、14-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27-帕特里克-罗伯茨、18-罗吉奇、49-弗雷斯特(50'16-麦凯-斯蒂芬);10-穆萨-登贝莱(73'9-格里菲斯)

图片来源:sipa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