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32+12+12连续6场三双 雷霆力克老鹰迎6连胜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4:03:03

威少32+12+12连续6场三双 雷霆力克老鹰迎6连胜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雷霆以102比99击败老鹰,取得6连胜。此役威少表现优异砍下32分12助攻攻13篮板,连续6场砍下3双。

双方比分(雷霆):23-21、32-33、28-15、19-30

雷霆方面:威少32分13篮板12助攻、奥拉迪波14分6篮板2助攻、亚当斯12分10篮板、莫罗15分、坎特10分

老鹰方面:米尔萨普24分5篮板4助攻、施罗德17分6篮板8助攻、科沃尔15分、哈达威12分、穆斯卡拉11分

首节开打:老鹰球员施罗德跳投造成犯规,以两罚全中为主队首获比分。雷霆奥拉迪波立刻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威少助攻亚当斯打中一记远投后,老鹰穆斯卡拉连续冲击内线获得4次罚球并全部命中。而后在坎特的三分和格兰特的扣篮雷霆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

次节再战:雷霆格兰特首先中投得分,老鹰科沃尔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在德莱尼造成罗伯森的犯规后两罚命中首次将比分反超。而雷霆则又亚当斯远投加上篮打成二加一,威少和罗伯森的冲击内线获得罚球并命中,雷霆重获领先优势并领先老鹰7分。之后老鹰展开追击,在终场结束前科沃尔三分入网,将比分控制在55-54,落后雷霆一分。

易边再战: 米尔萨普造成罗伯森犯规,两罚命中一球,将比分再次扳平。而后贝兹莫尔对威少犯规被判罚为技术犯规,威少三罚命中二球(加技术犯规罚球),威少越打越猛,接连命中两记远投加一记三分,雷霆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三节战罢,雷霆83-69老鹰。威少在本节当中拿到21+11+10(连续六场比赛拿到三双)。

末节开打:科沃尔的跳投与德莱尼的上篮为老鹰开启追击模式,而雷霆占时进入了得分荒,靠着坎特的上篮和莫罗的三分让雷霆紧握领先优势。之后老鹰科沃尔表现神勇,在命中一记三分后又造成威少的犯规命中两记罚球,在施罗德两罚命中后,老鹰将分差缩小只至3分。之后雷霆以奥迪波拉的三分命中止血,威少两次中投命中打成二加一又上篮得分,让雷霆将分差拉大至9分。随后顽强的老鹰凭借瑟夫洛萨与米尔萨普施罗德等人的进球,在终场结束前34秒将分差缩小只至3分。最后雷霆凭借坚实的防守让比分控制在102-99拿下比赛。

雷霆先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史蒂文-亚当斯、维克多-奥迪波拉、安德烈-罗伯森、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老鹰先发阵容:保罗-米尔萨普、丹尼斯-施罗德、萨波-瑟夫洛萨、德怀特-霍华德、肯特-巴兹莫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