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合影黑寡妇美队 网友:像G6般拯救复仇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4:03:03

雷-阿伦合影黑寡妇美队 网友:像G6般拯救复仇者

退役之后,雷-阿伦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近日,他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全能泳将”玛雅-迪拉多(在里约奥运会拿到2枚金牌)一起参加了美军的活动,并晒出与另外三人的合影。不得不说,这是一张“跨次元”的合影,这是NBA杀手与复仇者联盟的亲切交流,自然引发了网友的调侃。

张合影中,斯嘉丽依然美艳动人,“美国队长”则以一贯的络腮胡子造型亮相,但掩不住根底里逼人的英气。阿伦感叹说:“美利坚!我们有太多勇敢的士兵为了我们在全世界奋战,能见到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是我们莫大的荣耀。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国家,今天的活动让我对此产生了更强的荣誉感,对那些捍卫我们的人,我也生出了很高的敬意。这一切不是理所应当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有网友赞叹说:“不可思议!伟大的人做伟大的事!”还有网友调侃:“你要到斯嘉丽的手机号了吗……除非复仇者联盟也需要你拯救他们,就像你在G6做的那样。”众所周知,阿伦曾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用一记绝魂三分拯救热火,“那记三分改变了很多人的历史地位,”很多人认为。

雷-阿伦出身军人家庭,从小随着父亲驻防地的变动而奔波,对军人自然有着特殊的感情。此次,他们是跟随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参加了美国劳军联合组织的活动,与军人亲密互动。此外,他还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与军人们的合影,大家情绪都非常高涨。他晒出的照片里,甚至还有一张威武霸气的美军运输机。

斯嘉丽-约翰逊非常美艳性感,杜兰特就曾经是她的粉丝,虽然在球场上大杀四方,但是说起斯嘉丽,杜兰特也会秒变“痴情小迷弟”。联盟中还流传着许多关于杜兰特与斯嘉丽的梗,估计他看到阿伦与斯嘉丽亲密合影之后会心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