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棚被掀!全场彻响"克莱"之名 汤神让甲骨文痴狂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4:03:03

毫无疑问,这个晚上只属于一个人,这就是克莱-汤普森,他让甲骨文球馆球迷痴狂,响彻他的名字。

汤普森开场就显得非同凡响,接连进攻命中,首节12投8中,砍下17分。他的火热表现让球迷非常兴奋,待到他第二节延续火热手感,得分不可阻遏之时,全场开始变得逐渐疯狂起来,他每一次投篮之前都有球迷的惊呼,命中之后则是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到了他得分接近40分的时候,他的每一次投篮都让球迷站立欢呼,兴奋不已。

到了第三节,简直可以用神奇来形容,甲骨文球馆内的球迷如痴如狂,大家期待汤普森的每一次投篮。在汤普森不负众望地投进一次次球之后,球迷们高呼“克莱!克莱!克莱”的名字,经久不息,仿佛在朝拜上帝一般。第三节末段,砍下60分的汤普森被换下场,全场球迷长时间站立欢呼,分贝之响,几欲掀翻球馆顶棚。

三节上场29分钟,31投22中,3分球14投8中,罚球11中10,砍下60分,这是神一般的数据和表现。这让勇士球迷敬畏不已,他们的情绪无比亢奋,勇士主场向来气氛热烈,但毫无疑问,这场是本赛季至今最为欢腾的一场。勇士的教练和球员也都是无比开心,格林甚至兴奋地狂舞不已。

第四节,汤普森再无上场,要么安静地看着比赛,要么同身边的队友或者后边的工作人员聊天。比赛结束,汤普森走向场地接受采访的时候,全场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喝彩声,送给他们这个晚上的神。

两个赛季前,汤普森用单节37分封神,这个晚上,三节60分,神再次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