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给跪了!汤神演绎极致疯狂 三节60分险破KB纪录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4:03:03

又给跪了!汤神演绎极致疯狂 三节60分险破KB纪录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此役勇士半场就以80-50取得大比分领先,打到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克莱-汤普森已经狂砍60分,创造了生涯得分纪录,险些超过2005-06赛季科比打小牛时的3节62分!而半场40分,也是其生涯新高。

此前汤普森的半场最高分是39分,来自打国王单节37分那场,可惜第四节他早早下场,第四节只得到了2分。

此役勇士主场迎战昨天客场刚打完快船的步行者,体能上有一定的影响。而今天勇士开局手感极顺。开场他先是接到格林助攻命中空位三分,而后又是借掩护中投命中。随后勇士连续打出快速反击,汤普森轻松完成快攻上篮得手。他3次接到队友助攻,无人防守上篮,而他精准的中远距离依旧准得可怕,靠着快攻和空位跳投,第一节他就12投8中,在9分钟时间里砍下了17分。

然而这仅仅是开始,第二节又休息了3分钟之后,汤普森换下克拉克出场,他上来便有中投命中,急停后仰,远距离三分,克莱今天如同无解,而队友也开始主动找到他投篮。三分线外一步远投命中后,队友库里激动到蹦跳着跑出了球场,全场也是欢声雷动。

两记三分之后,汤普森接到杜兰特的助攻打板命中,现场也开始滚动播出他的半场得分纪录。此时汤普森左侧晃开前队友艾利斯,骗了3次罚球全部命中,得分上升到37分。最后28秒,汤普森用一记空心的正面三分球,40分破掉个人纪录。

今天上半场,汤普森出场18分钟,22投15中,三分球9中5,罚球5中5独得40分,第一节17分,第二节更是拿下了23分。第三节他又攻下20分,三节60分下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