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9月发布 Giulia旅行车效果图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2016-12-06 11:10:41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绘制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旅行车的效果图,新车最早有望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未来或将专供欧洲市场销售。

或明年9月发布 Giulia旅行车效果图

据悉,目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并没有旅行车,而欧洲旅行车市场又非常火爆,所以阿尔法罗密欧或将推出一款旅行车来向欧洲的中高端旅行车市场发起冲击,他们希望借助于Giulia早期的市场成功来打造一款旅行车。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或将大量保留Giulia的外观造型,尾部或将提供超过500升的后备厢容量。

目前,官方对于Giulia旅行车还暂未透露任何信息,而外媒猜测,如果该项计划成立的话,新车最早有望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点评:比PPT造车更强悍的,就是PS造车。这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旅行版想象图画的有模有样,几可以假乱真。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车型距离国内消费者比较遥远,即便是大贸,能否流入国内也是未知数。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