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警告桑切斯加薪门:别只盯着钱 阿森纳有雄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0:53:45

温格警告桑切斯加薪门:别只盯着钱 阿森纳有雄心

英媒爆料桑切斯续约一事丝毫没有进展,他向阿森纳索要和博格巴持平的29万镑周薪,不过温格警告他踢球不全是为了钱,还要考虑枪手的雄心。

桑切斯的合同还剩18个月,他现在的周薪是13万镑,还没有博格巴的一半。《伦敦标准晚报》称他向枪手索要29万周薪,向博格巴看齐,《每日邮报》称他的要价至少为20万。不管怎样,枪手必须打破工资结构,才有可能续约这名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大腿。

温格显然不会这样“任人宰割”,在做客巴塞尔的欧冠比赛前,他表示:“现代足球的奢侈意味着踢球不全是为了钱。因为球员不管在哪里踢球,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总能赚取很多。我个人认为,满足球员的需求更重要,也许我有点天真。在我看来,俱乐部的价值观,雄心和对球员的尊重更重要,每个球员都要考虑这些重要的因素。他们到哪里都可以大赚一笔。”

桑切斯本赛季已打进13球,过去2场比赛轰进5球,而且还是客串踢中锋。在对西汉姆时,他14分钟就大演帽子戏法,英超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1个,和科斯塔并列射手榜第一。

桑切斯的续约丝毫没有进展,愁怀了枪手球迷,说服他续约是温格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传厄齐尔也向枪手索要超高周薪,不过《每日邮报》称他已经接近续约。另外右后卫贝莱林刚刚签下一份长约,打消了巴塞罗那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