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低迷真相!射门差到极点 FIFA病毒害苦MSN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0:53:45

巴萨低迷真相!射门差到极点 FIFA病毒害苦MSN

无论是当场做出的判断,还是赛后冷静分析后得出的结论,都指向一个事实: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为自己在球门前的欠缺精准付出了代价。苏亚雷斯赛后也指出:“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再打入一球,但未能把握,如果你无法利用机会,不能锁定比赛胜利,那这种情况就会发生。”

巴萨确实有不少锁定比赛胜利的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也因此未能缩短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巴萨拥有世界上火力最强大的三叉戟之一,然而,对皇马的比赛,巴萨全场却只有2次机会命中球门。更令人担心的是,这不是巴萨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事实上这是巴萨连续第二场瞄准镜变歪的西甲比赛,而本赛季,巴萨已经有4场比赛全场只2次射正球门了,这4场比赛是对输给曼城、阿拉维斯以及与皇马、皇家社会战平的比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有很多种因素可以用来解释巴萨的足球危机,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在最近一个国际比赛日后MSN效率的下降。FIFA病毒对巴萨三叉戟的攻击十分厉害,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都参加了国家队的紧张比赛,回俱乐部后丢掉了进攻威力,这也对球队的实力造成影响,要知道巴萨是依靠三叉戟的进球生存的。

MSN三叉戟在最近一个月的数据是不太好看的,尤其是跟过去比更显得尴尬。6场比赛,MSN打入7球,其中有2个还是定位球,包括梅西在对凯尔特人比赛中的点球,以及苏亚雷斯在国家德比中利用任意球进球。在这一阶段,巴萨丢掉了6分(平了马拉加、皇家社会和皇马),只赢了对塞维利亚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此外,还输给曼城。

内马尔受FIFA病毒影响最严重,巴西人已8场比赛未能进球,近期11次射门未能取得一个进球。苏亚雷斯13次射门取得2球。梅西18次射门打入5球。恩里克现在的任务是让MSN恢复状态,只有通过进球,巴萨才能找到复苏的办法。不过MSN要全员复出,还得继续等待。内马尔接下去对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奥萨苏纳都停赛,冠军杯的比赛,苏亚雷斯也可能轮休。联赛对西班牙人的比赛,MSN才能重新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