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不担忧输给切尔西 有2场赢了让我更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6 10:53:45

瓜迪奥拉:不担忧输给切尔西 有2场赢了让我更烦

曼城在上周末的榜首大战中不敌切尔西,如今已被甩开了4分的差距。而更要命的是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两位大将的禁赛。对此,瓜帅本人依然保持淡定,对于曼城充满信心。

瓜帅说:“当然,我希望我们在面对切尔西时能赢,那样我们就会是联赛榜首了。我们的分析也会变得完全不同。但是即便输了,我依然很有信心,因为我们踢了60、65分钟的好球。我们需要的就是继续,继续,继续,如果我们能做到,我们的表现会更好。如果我们的表现还像对阵水晶宫和伯恩利时那样起伏,那么我会很担心,但是现在我很满意。在输给切尔西的比赛后,我回到家对自己说‘这个赛季会很棒的。’我们分析了比赛,结果是他们赢了,祝贺他们,但是我们踢球的方式非常非常棒。那就是我满意的原因。”

“我们的表现比过去两场赢球的比赛还好,只不过我们赢球时,没人会说什么而已。对战伯恩利和水晶宫的比赛后,我有点担忧。因为如果我们还那样踢,将一事无成。但是对阵切尔西,我满意我们的表现。因为我们踢得比在在慕尼黑和巴塞罗那时还要更好更快,当时我们只能靠一个球员的出色发挥。赛季还有很长,这并不是我们的终点。”

而谈及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瓜迪奥拉说:“肯定会有变化。我非常高兴能给一些之前几场没出场的球员一些机会。阿圭罗是否会出场,我会在今天或者明天决定,现在我还没定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