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博韬将卸任北京奔驰总裁兼CEO 明年4月生效

作者:亦可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6 08:53:22

夏博韬将卸任北京奔驰总裁兼CEO 明年4月生效

夏博韬

腾讯汽车讯 当地时间12月5日,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现任 北京奔驰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将在明年四月退休,该职位由 奔驰南非总裁Arno van der Merwe接任。

资料显示,62岁的夏博韬(Peter Schabert)已为戴姆勒工作31年之久,去年8月担任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为北京奔驰公司做出的贡献得到了戴姆勒中国区董事长唐仕凯(Hubertus Troska)高度赞扬:“在夏博韬的带领下,中国在去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最大汽车市场”。

夏博韬将卸任北京奔驰总裁兼CEO 明年4月生效

Arno van der Merwe

现年44岁的Arno van der Merwe是梅赛德斯南非首席执行官以及当地工厂的负责人。戴姆勒生产董事Markus Sch fer表示,Arno van der Merwe能给中国奔驰带来“良好的推动力”,“北京同事能从他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受益,尤其是在现阶段我们需要提升产量和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