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送去温暖 一汽-大众媒体沙龙圆满收官

来源:新华网
2016-12-06 08:46:13

寒冷的冬季一直是车主心中的痛,临近冬季,如何让爱车安稳的过冬?再度成为困扰车主的一大难题,深知这一点的一汽-大众秉承“严谨就是关爱”的售后服务理念以客户为核心,为千万车主提供安心驾乘的用车体验。

2016年12月1日,主题为“感动温暖”的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第四季媒体沙龙如期在位于北京朝阳区金盏乡的一汽-大众鑫港汇众5S店举办。在过去的前三季媒体沙龙中,每一季都给参与的媒体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汽-大众“感动温暖”第四季媒体沙龙活动作为2016年的收官,不仅延续了以往沙龙活动的品质,还展现了“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

为用户送去温暖 一汽-大众媒体沙龙圆满收官

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理念,让温暖伴随你左右

一汽-大众更将用户体验放在了首要位置,售后服务自然成为品牌整体价值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售后服务在品牌营销体系中所发挥的作用愈加重要。

一汽-大众在2016年IACS售后服务满意度继续保持量产品牌排名第一,全网服务产值达137亿,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一汽-大众积极与广大经销商携手,通过对经销商的“鱼.渔辅导”,从服务流程、标准、规范辅导延伸至如何促进与客户接触机会,回店参与服务体验方向的转变,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与全国25家职业院校合作,累计为服务网络输送5800多人才,许多已成为经销商的首席服务专家、技术标兵等中坚力量,有效保障服务体系健康持续发展。

在专业人员的从业水准全面提升的同时,还有效促进了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品牌“严谨就是关爱”的卓越理念更为深入、有效的促进用户的愉悦体验,助力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的持续攀升!

为用户送去温暖 一汽-大众媒体沙龙圆满收官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服务运营部王老师分享信息

体验贴身小卫士 无微不至的呵护你

随着中国家用车市场保有量的持续稳步提升,国人对爱车的日常保养与维护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汽-大众与旗下的经销商伙伴们,长久以来一直将提供让用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作为自身努力的发展目标。

秉承“四季差异,各有所重”为核心思想,一汽-大众将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所带来的不同用车、养车经验心得加以总结,汇总为实用的爱车小贴士,融入到日常的售后服务体系之中,为用户带来满意的体验。

同时,为了让参与沙龙的我们更好的体验和理解一汽-大众在经销商层面对用户的关爱服务。在相关售后服务顾问的陪同、讲解下,媒体还通过参观经销商的模范维修车间,亲身感受了不错的服务体系与关怀式服务理念。

为用户送去温暖 一汽-大众媒体沙龙圆满收官

  

参观一汽-大众经销店的服务体系

关爱客户第一 一汽-大众强化体系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0月份终端总销量为123,464辆,同比增长20.3%,1-10月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达到1,050,313辆,依旧扮演着推动车市销量增长中坚的角色。

多年来,一汽-大众深知企业与用户间和谐关系的重要价值。在产品层面,为了满足用户越发多元化的购、用车需求,一汽-大众始终是细分市场拓展的重要推动者。捷达、速腾、高尔夫以及迈腾、CC等车型的抢先引入和顺势旺销,依靠都是对用户和市场需求的清晰把握,伴随产品销量的增长,将更先进的用车理念传递给用户。

今年,全新推出的C-TREK蔚领车型,综合了轿车、休旅车、SUV等车型的各自优势,浓缩为崭新定位的跨界车型,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基石,为钟爱多元化圈层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更新颖的用车方式。而新一代迈腾、新捷达的推出,更是凭借科技、品质等特质的再次升级,将它们所处的细分市场引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携跨界旅行车蔚领、新捷达、全新一代迈腾、全新宝来、高尔夫家族、速腾家族、CC等全系车型集体亮相,展现了企业冲刺2016年年底目标,抢得2017年发展先机的信心。过去一汽-大众为我们带来了太多震撼,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