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雄鹿六人上双胜篮网 水货状元创生涯篮板纪录

作者:赵雪晨 来源:人民网
2016-12-06 08:36:31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天前,雄鹿在客场大胜篮网,两队今日移师雄鹿主场继续对阵,最终篮网103-112输给雄鹿。因为特里沃-布克受伤,“水货状元”本内特赢得近两个赛季首次,也是职业生涯第四次先发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本内特6投3中得到7分14篮板,创造生涯篮板纪录。

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贡献16分10篮板6次助攻5盖帽2抢断,帕克拿下15分8篮板,德拉维多瓦18分6助攻,亨森得到20分7篮板,门罗13分7篮板4抢断,斯内尔10分3篮板。篮网队中,博格达诺维奇砍下24分3助攻,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9分助攻,哈里斯贡献17分5篮板,洛佩兹17投仅3得到13分4篮板6助攻3盖帽,本内特7分14篮板。

首节开打,博格达诺维奇手感火热,连中三球拿下7分,雄鹿方面则是多点开花,亨森和帕克接连暴扣,双方交替领先。后半节,两队三分频频打铁失误增多,亨森在篮下两次得手,帕克急停跳投,篮网则在哈里斯和怀特黑德的联手下紧咬比分。随着阿德托昆博篮下强起暴扣,布罗格登打成2+1,雄鹿以25-22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斯科拉打成2+1又送出大帽,杰弗森终于命中篮网首记三分,泰勒托维奇回应三分。之后双方相互打铁,三分多钟没有运动战进球,门罗篮下两记得分后,布罗格登也中远投,雄鹿领先7分,虽然博格达诺维奇先进上篮再中三分,但亨森回应2+1又送上封盖,阿德托昆博也翻身跳投。半场结束,雄鹿50-40领先。

易边再战,阿德托昆博三分命中,博格达诺维奇篮下得手,引领双方对攻,随着斯内尔三分命中阿德托昆博抛投得手,雄鹿领先到了16分。之后基尔帕特里克连续强突制造杀伤拿下10分,也有三分命中,雄鹿进攻则陷入困境,随着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篮网追到只差2分。三节战罢,雄鹿75-72暂时领先。

末节比赛,洛佩兹两罚全中,分差只剩1分,门罗很快回应2+1,帮助雄鹿稳住局势。之后哈里斯两记三分投进,门罗比斯利连续得分,阿德托昆博送上血帽,亨森篮下有所贡献,洛佩兹连进两记三分,双方杀得难解难分。之后阿德托昆博再送大帽又命中抛投,带领雄鹿建立5分优势,最终雄鹿112-103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

雄鹿: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德拉维多瓦,斯内尔

篮网:洛佩兹,博格达诺维奇,怀特黑德,基尔帕特里克,本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