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埃里克森出任深圳队主帅

来源:人民网
2016-12-06 08:36:31

昨天下午,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埃里克森出任球队主帅并举行了见面会,埃里克森这样的主帅出现在中甲球队,已经提前打响了2017赛季的冲超争夺战。

上月底,中超上海上港官方宣布与原主帅埃里克森完成解约,不过瑞典人很快就找到了新的工作,中甲深圳佳兆业队已经向埃里克森发出了邀请。佳兆业在上赛季开始前不久接手深足,由于时间紧迫,没有来得及在外援和外教方面发力,俱乐部内部也定下了基调,那就是2016赛季作为缓冲和过度的赛季,2017赛季才是球队全力冲超的一年。而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深足也是早早就进行布局,埃里克森的加盟正是最重要的一环。据悉,深圳方面与埃里克森签订了1+2的合同,如果下赛季冲超成功,双方将自动续约,而如果冲超失败,则合同结束。

在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上,埃里克森表示:“来到深圳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和俱乐部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冲超。我希望球员、球迷和俱乐部我们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完成冲超的目标。足球不仅是场上11人的运动,需要所有人的支持。”而针对外界“孔卡和埃尔克森将加盟球队”的传言,埃里克森也是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孔卡和埃尔克森不会加入,孔卡长期受伤,埃尔克森也不会离开上海上港,但我们会努力吸引有实力的球员加盟。能确定有新的球员加盟,但还不好说是谁。”不过据记者了解,在签下埃里克森之后,深圳佳兆业也将在外援引进上发力,在权健这个土豪冲超成功之后,深圳佳兆业也准备复制这条道路,2017赛季的冲超争夺,已经提前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