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9.48万元 大众蔚揽380舒行版上市

作者:涂钦瀚 来源:人民网
2016-12-05 16:53:14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宣布蔚揽380TSI舒行版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9.4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有所提升,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售29.48万元 大众蔚揽380舒行版上市

蔚揽旅行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三横幅进气格栅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黑色包围,跨界风格得到凸显,全新样式的“Nivelles”17寸铝合金轮圈使得新车运动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车顶处增加的行李架则彰显旅行车的身份。

新车内饰具有浓重的大众风格,黑色加银色的中控面板整体设计风格沉稳大气。舒行版车型搭载电子稳定系统、EDTC发动机扭矩控制、XDS电子差速锁、ASR驱动防滑系统、以及DCC可变阻尼减震器。此外,新车还增加“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并配备6.5英寸彩色触摸屏,可支持AUX、USB、SD以及蓝牙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随着380TSI舒行版的正式上市,蔚揽旅行轿车“大家庭”中已经拥有五位“成员”,丰富的车型设置实现了实用与性能的结合。

(责编:涂钦瀚、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