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负北京懊恼弥漫深圳更衣室 李慕豪:太遗憾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5 13:07:08

憾负北京懊恼弥漫深圳更衣室 李慕豪:太遗憾了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帕戈扑通一声,双膝跪地。他把头深深的埋了下去,很久,都没有起来。任凭队友怎么拉他,他都没有站起来的意思。“走吧,我们回更衣室。”队友一遍一遍的催促,帕戈就像失聪了一样,什么都听不到。最后,还是一个大个子,一下把他从地板上连拉带拽的领回了更衣室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更衣室里已经没剩下几个人,帕戈还是保持着他刚才进来坐着的样子——两只手耷拉在腿间,身体毫无生气,眼睛无神的看着前方,偶尔口中蹦出几个单词。一个记者上前想问他点什么,他突然就机警的缩到一边,连忙摆手,“NO interview!”

孟铎脱了球衣要穿衣服,但光着身子迟迟没有下一步,他就木木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后来他说,球场上的一些细节,像是电影回放一般,在他脑子里闪回,“唉,还是自己的问题啊!”思考了很久,他自言自语的说出这样一句。

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是球员的衣柜。最后那会儿已经只剩下李慕豪一个人。接受完两轮采访的李慕豪就瘫坐在那里,神色沮丧。为了打北京,李慕豪带伤坚持上场。比赛里有好几个地板球,他不顾一切的和马布里去抢,和王骁辉去抢。

“受伤有一段时间了,赛程紧没有办法去(彻底)治。这场球对我们很重要,我很想赢,所以就(带伤)打了,”李慕豪说,“输得太可惜了。”阿豪看上去心情特别的沮丧。

“主要责任还是我们自己,”李慕豪说,在对方换上了小个儿阵容之后,他们一下就蒙了,“我们之前没有碰到过,对方上了差不多都是前锋,我们的注意力太不集中了,刚打进又被对方打进,这对我们自己士气打击太大。真的,太遗憾了!”比赛结束已经半个小时,李慕豪仍旧沉浸在失利的情绪中无法抽离。两位长年采访国家队的记者悄悄的议论:很少看到李慕豪难过成这样。

“走了,走了!”在工作人员的催促声中,呆坐了好久的帕戈终于缓过来,他开始脱鞋,剪绑脚。周围人谁也不敢打搅他,只是看着。这时主教练王建军走过来,拍着帕戈的肩膀安慰他了几句。但这一说,反倒又把帕戈拉回了比赛的思绪里,他口中念念有词,“我罚丢了两个球,这是什么破比赛!”自责的情绪又再一次涌上他的心头。

遗憾,是这一夜深圳队最无法释怀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