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又神作!史上最惊险吊射 门线弹三下入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5 13:07:08

曼联和埃弗顿的上半场踢得非常沉闷,曼联拿一心防守的埃弗顿没什么好办法,还好场上有创造力非凡的伊布,他的世界波是这场比赛上半场唯一的亮点。

伊布又神作!史上最惊险吊射 门线弹三下入网

第42分钟,马夏尔后场左路长传,伊布插上,埃弗顿门将斯特克伦博格看到伊布会在本方后卫前拿到球直面自己,决定冲出禁区和伊布抢一下,斯特克伦博格出击没有碰到球,伊布对于高空落下来的球没有停球,在偏左25码处直接凌空吊射空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到右立柱上再弹入网内,埃弗顿补门的后卫差了一步没能把球解围。

伊布又神作!史上最惊险吊射 门线弹三下入网

伊布又神作!史上最惊险吊射 门线弹三下入网

选择直接射门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停一下球的话,那前面有门将,侧后方有后卫冲过来,届时就算能射门,射门角度也会非常小,而且还给了后卫补门的时间。而直接射门是最好的选择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前面有门将封堵,其次在奔跑中这样的射门没有调整时间,要射出这样的球,完全是靠个人的球感和技术。

这个进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伊布在瑞典国家队和英格兰比赛时的禁区外倒钩吊射空门,那个进球是瑞典队中场长传,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冲出禁区,他抢在伊布前勉强头球解围,球的落点在伊布控制范围内,距离球门有30码左右的距离,看上去伊布要重新拿球组织进攻,哈特也是边回头边缓缓退向球门,但伊布居然不等球落地,调整好角度直接侧凌空倒钩,球划出一道刁钻的弧线破门。

伊布又神作!史上最惊险吊射 门线弹三下入网

伊布在门将出击的情况下禁区外精准吊射空门的进球还有不少,可能是伊布的脚法和感觉太好,这让很多门将宁愿出击赌博一把,比起乔哈特来,本场的斯特克伦博格还不算惨。

曼联近期在联赛中举步维艰,但伊布的进球感觉不错,近3场正赛他都破门打入4球,本场的进球是他英超第8个进球,在英超仅次于阿圭罗、桑切斯和迭戈·科斯塔。这或许是唯一让曼联球迷和穆里尼奥能感到安慰的地方,只要伊布能保持连续进球,那曼联未来还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