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披露大众将创第13个品牌Moia 负责汽车服务

作者:亦可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5 10:17:04

德媒披露大众将创第13个品牌Moia 负责汽车服务

当地时间12月2日,德国杂志《Gründerszene》报道, 大众 将创办新汽车服务品牌Moia,掌管大众汽车服务业务。大众拒绝对此报道进行评论。

根据《Gründerszene》和《NGIN Mobility》,大众早在今年9月份就注册了“Moia”的商标,计划它为大众第十三个品牌,负责汽车共享、自动驾驶等汽车服务。据悉,大众将在12月5日伦敦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据悉,Moia的总部将设在柏林,临近于其他Start-up(初创)公司。新公司成立后将主要以德国为据点,但计划向他国开拓市场,到2025年成为欧洲的城市汽车服务领头羊。报道称,大众预计Moia未来的营业额将达到上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