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都有这个骗局 很多车主都表示中招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5 10:17:04

全国都有这个骗局 很多车主都表示中招了

大部分车主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要么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很冷淡,要么就是太过于热情,为什么会这么热情呢?因为他们是别有用心的,会和你说一大堆的东西,说你车子这里那里都有问题,他为什么会这么好心的提醒你呢?

他会积极热心的说,你车子积碳多了,你车子保养不好,一般的老司机都只是随便的搭理他一下,但是一些不懂的司机就会和他们深谈,这时候重点就来了,他会向你推销他们的产品,燃油宝,其实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赚钱。

对于他们推销的产品你没有反应时,他们会放弃么?当然不会来,他们会趁你不注意,在付款或者是做其他事情的时候,在你的油盖上贴上一个纸条,上面写着燃油添加剂,当你发现这个纸条时,以为是厂家推荐的,就去购买这个燃油添加剂时,那么你就上当了!

对于这个所谓的燃油添加剂,很多的车子都是不需要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新车,他都会这样的忽悠你,说当车子加入了燃油添加剂后,使得车子更容易磨合,如果是旧车时,就会说你车子排气管很黑,积碳太多,汽油使用不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