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基金助力畅行全城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行动再升级

来源:新华网
2016-12-05 10:09:35

近日,最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正式发布,其中明确规定:“2016年12月15日起,空气重污染橙色及红色预警,国I国II小汽车全市禁行;2017年2月15日,国I国II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工作日禁止北京五环内行驶。”而《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已正式实施,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报废,国I轻型汽油车最高10000元、国II轻型汽油车最高12000元补贴。这也预示着一大波的换车潮即将来临。在该方案实施的第一天,北京市首位国II车辆车主在北汽新能源鹏奥店换新接车,拉开了国I国II车辆的换新行动大幕。

零排放不限行 新能源车置换受青睐

在店内,这位穿着时尚的中年置换车主成为现场很多媒体朋友关注的焦点。如今大家在置换旧车时一般会想到置换汽油车型。在问到该车主为何选择北汽的这一新能源车型时,这位车主表示,置换纯电动车主要因为不限行,作为家里的代步工具,置换一辆新能源车在出行上会比较方便,不仅工作日进城不限行,据说未来重度污染时的单双号限行也不包括纯电动汽车。另外,开电动车也省钱,算了下如果在家充电,百公里只要8块钱左右。并且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未来可以继续置换回汽油车型。北京的空气质量大家有目共睹,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为北京的蓝天尽一份力也算是自己的分内之事,零排放的纯电动车无疑是上佳之选。

10亿基金助力畅行全城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行动再升级

   用户接车

他还表示,自己是爱车一族,之所以选择EU260,除了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换新优惠以外,更多的还是被这辆车本身所吸引,尤其最看好这款车的低温预加热技术。北汽是最早致力于研究新能源汽车的品牌之一,各方面技术都比较成熟,让人放心。

10亿基金助力畅行全城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行动再升级

  

置换用户分享选择EU260原因:不限行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置换行动再升级

据报道,目前北京市国I排放标准车辆至今最短已使用13年,国II排放标准车最短也使用了10年,虽然保有量只占全市轻型汽油车保有量的8%,但这些车辆排放的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分别占全市轻型汽油车排放的30%以上、25%左右。因此,无论是为了北京更多的蓝天,还是为了人们的身体健康,推进高污染排放老旧车型换新势在必行。

在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斌表示:作为北京市本地的新能源车品牌,北汽新能源全力支持该置换方案的顺利推进。继前期的优惠置换政策之后,北汽新能源针对国I国II用户,豪掷10亿元资金重磅升级置换政策,为了北京的蓝天做出更多努力。

10亿基金助力畅行全城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行动再升级

  

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斌讲解置换政策

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北汽新能源此次换新行动不仅加大了优惠力度,涉及范围也更加广泛。首先,特别针对国I国II车型置换新能源车的用户,在享受国家报废补贴1~1.2万元的同时,可享万元置换大礼包,并额外获得5000元环保基金,单车置换整体优惠最高达到2.7万元。此外,北汽新能源与北汽财务、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十分优惠的金融政策,即贷款一年免息,二、三年低息,让车主置换更加轻松。

同时,对于北汽新能源的老用户,在同时享受万元回购置换大礼包的同时,更扩大回购置换范围:在2014年销售的北汽新能源EV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的5折回购, 2015年销售的北汽新能源EV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的6折回购,这无疑为北汽新能源的老用户送上了一份厚重的诚意大礼。

10亿基金助力畅行全城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行动再升级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置换政策

销冠车型助力置换 技术服务获用户认可

本次参与置换的EU260与EV160两款北汽新能源车型,堪称中国纯电动汽车界“外在颜值出众、内在质量超群”的明星CP,两款车均采用了北汽新能源引领纯电动车升级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已拥有超过3万车主的EV系列车型,在3年的市场严酷历练中积累千万用户口碑称赞,被誉为纯电动汽车中的经典车型。

而正在热卖的北汽新能源“超级长跑王”EU260车型,不仅加速性、操控性同级最优,260公里至350公里的续航能力更为用户提供足够广阔的出行空间。尤其是针对北方用户来说,其独有的低温预加热技术,更完美解决了寒冬低温出行的充电与续航问题,深得车主青睐。可见,纯电双子星正在改变人们购车的选择习惯,是环保先锋们购车的首选。

10亿基金助力畅行全城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行动再升级

  

高速奔驰中的EU260

在首开新能源车回购置换的先河后,此次北汽新能源的回购置换活动不仅让北汽新能源车车主对爱车的保值率更为放心,更可以让用户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技术更新、续航里程更长的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生活便利。不仅如此,北汽新能源成立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生态圈,目前仅北京地区已完成3万个充电桩布局,一步一步打造用户无忧出行的纯电动汽车生态,引领行业发展走向。旗下国内首个纯电动汽车专业服务品牌“智 惠 管家”,为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如今已成为全国保有量第一的纯电动汽车品牌。作为中国第一个推出纯电动汽车置换政策、制定纯电动汽车二手车检测标准的企业,再次以高达10亿资金额度重磅扩大置换规模与力度,不仅展现出北汽新能源作为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的车企推动行业发展的前瞻视野与魄力,更无疑表现了北汽新能源响应国家减排政策的决心与信心。在引领行业趋势的同时,北汽新能源时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力争携手更多卫蓝先锋共同保卫首都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