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格不低质量 5-8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来源:新华网
2016-12-05 10:09:35

低价格不低质量 5-8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如今SUV也是越做越小,价格也越来越低,一些预算不多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SUV车型所带来的便利性。当然,这些自主小SUV们还都拥有着靓丽的外表、时尚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只是您不可对动力有过多的要求。购买SUV的主要意义在于灵活的内部空间以及优于轿车的通过性,它们都能够让你满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自主小SUV们,想必有一款能获得您的青睐。

5-8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北汽绅宝X25
5.58-7.58
奇瑞 瑞虎3X
5.89-8.09
长安CS15
5.79-7.39
哈弗H1
5.49-7.89

推荐车型:北汽绅宝X25

官方指导价:5.58-7.58万

低价格不低质量 5-8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外观方面,绅宝X25个性独特的炫酷外观,非常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前脸设计稳重硬朗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造型充满活力。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体现力量和自信,从各个角度看,整车外观都显得很“出彩”。此外,新车四周采用了黑色包围,且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很好的贴合了SUV车型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绅宝X25拥有12种内外饰色彩风格搭配,提供3种内饰配色和7种外饰漆色,高颜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低价格不低质量 5-8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内饰方面,绅宝X25借鉴了奔驰GLA的设计风格,总体质感还是不错的,碳纤维和钢琴烤漆面板相搭配,显得比较上档次。悬浮式中央屏幕带有手机映射,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实现手机通话、导航、视频、音乐等功能,并且可以显示空调的调节界面,有一副高档车的范儿。另外,绅宝X25采用六安全气囊、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由于轴距的加长,绅宝X25乘坐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对于追求内饰品质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

低价格不低质量 5-8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动力操控方面,绅宝X25采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8Nm,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4AT变速器,采用了怠速起停功能后,多节省燃油2%-3%,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另外为了提升主动安全性能,绅宝X25还采用了博世9.0版本的ABS+EBD,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及BOS刹车优先系统。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