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红牌恐禁赛4场 瓜帅无奈:我们掉队太早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5 09:58:13

阿圭罗红牌恐禁赛4场 瓜帅无奈:我们掉队太早了!

在上周六结束的一场英超重头戏中,切尔西在伊蒂哈德球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他们的夺冠对手曼城。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曼城的王牌射手阿圭罗很可能也因为比赛最后时刻的那张红牌需要禁赛4场(直接红牌禁赛3场,本赛季有过禁赛追加禁赛一场)。在看到这种现状之后,主帅瓜迪奥拉也无奈的表示曼城本赛季夺冠开始变得困难了:“还是同样的故事,我们掉队的太容易了。”

其实曼城本有可能在主场干净利落的拿下切尔西,在上半场1-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两个绝佳的机会被曼城球员浪费。在输掉这场事关6分的比赛之后,曼城也已经掉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以4分之差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更重要的是,曼城王牌射手阿圭罗也很可能要因为那张直接红牌被禁赛4场。如果最终禁赛成立的话,阿圭罗或将无缘曼城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分别是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阿森纳和胡尔城,阿圭罗要等到12月31日曼城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才能解禁复出。

除了阿圭罗之外,瓜迪奥拉也很可能将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失去费尔南迪尼奥。在看到目前球队步履阑珊的同时,在将来的几场比赛中还有两员大将无法出场比赛,瓜帅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也表示非常的无奈:“阿圭罗在此前已经禁赛过三场,我们也接受了那样的现实,这张红牌我们也会尽可能的去想办法。费尔南迪尼奥仅仅只是去维护自己的队友,我觉得那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场比赛自己的球员吃了两张红牌,瓜迪奥拉对裁判员的判罚难免会有些微词:“我不得不去适应英格兰足球,我也必须去了解英超裁判的判罚尺度。不过话说回来,那场比赛我们没有拿下只是因为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和裁判在最后时刻的判罚关系不大。”

另一方面,英超目前14轮战罢,曼城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4分。在谈到本赛季的夺冠形势时,瓜迪奥拉也表示曼城本赛季也不容乐观:“本赛季的状况和往常一样,那就是我们进球太难了,然而对手在面对我们时进球太容易了。故事总是惊人的相似,我们掉队得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