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坏了!浓眉感慨队内巨星太少 所以要更加努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5 09:58:13

累坏了!浓眉感慨队内巨星太少 所以要更加努力

  浓眉很不容易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他们的球队里没有多位超级巨星,所以全队必须打得更加努力。

本赛季开始以后,戴维斯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前19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7.2分钟,得到31.5分和10.9个篮板,外加2.3次助攻、2.7次盖帽和1.7次抢断。但是他在场上显得孤立无援,直到鹈鹕首发控卫霍乐迪回归之后,鹈鹕才止住了连败,并慢慢开始赢球。

尽管戴维斯在公开场合一直都力挺队友,但是他承认鹈鹕队的天赋不足,特别是无法与那些阵容里有多位超级巨星的球队相比。

“我们并没有像其他一些球队那样,阵容里有三、四位超级巨星。”他说道,“所以我们必须在场上努力打球,这是金特里教练一直对我们强调的。我们所有人都是通过努力训练而进入NBA的,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下去。”

职业生涯初期,安东尼-戴维斯一直都是一位安静的领袖。现在,他也在逐渐调整自己,并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我在场上努力打球,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戴维斯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还剩下许多比赛要打。保持球队斗志的高昂,并确保我们继续在场上享受快乐。我必须适应领导力的角色。我也必须确保带领我的队友,并让他们保持高昂的斗志。无论我们处在何种情况,也无论我们的战绩如何,我们必须继续打球以及保持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