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200在美正式停产 工厂将转产全新皮卡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5 09:33:1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将于本周五正式在美国斯特灵海茨(Sterling Heights)工厂停产克莱斯勒200中型轿车。

克莱斯勒200在美正式停产 工厂将转产全新皮卡

克莱斯勒200曾挽救斯特灵海茨工厂于关张的命运,也曾经被骄傲的贴上“底特律出口”的标签,辉煌一时。近日,FCA公司发言人Jodi Tinson证实了车型停产的消息。她同时透露,该厂将于明年进行升级,投产新一代Ram 1500,届时将新增更多的工作岗位。

据悉,斯特灵海茨工厂从今年7月份开始就已经减少生产班次。FCA年初曾向该州政府表示,将在该厂投资14.8亿美元,新皮卡投产时,将创造700个工作岗位。

由于中型轿车需求走低,克莱斯勒200销量持续下滑。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表示,新一代公羊皮卡将于2018年1月份以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