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子公司业务整合 总部迁至底特律市中心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5 09:33:1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外媒近日报道 江森自控旗下子公司Adient计划将全球运行总部搬迁至底特律市中心的Marquette大楼,其数百名员工将受到影响。

江森自控子公司业务整合 总部迁至底特律市中心

Adient本周三宣布将改造Marquette 大楼。据悉,该大楼位于科博中心对面的243 W. Congress。新办公大楼将承载500名员工,其中有大约100名是新加入的员工,这些员工大部分都是来自Milwaukee(密尔沃基)。

据了解,Adient最近在底特律进行投资的这一举动也被认为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一次重生。其他主要的投资还包括:李尔集团,美国车桥以及ArcelorMittal Tailored Blanks。Adient买下了这座10层占地16.4万平方英尺的大楼以及旁边的停车场,其搬迁新办公大楼的预算为9780万美元,其中还包括5000万美元的装修费用。

Adient也表示未来将与底特律政府合作来尽可能的增加当地的就业。预计未来12年内,Adient将为底特律增加1720万美元的收入及产权税收收入。Duggan表示Adient搬迁和投资的激励措施将会在一月份向底特律市议会陈述。但他拒绝估算激励措施的大体费用,表示最终将取决于财产的价值和税收减免。而这一计划早前已经得到密歇根战略基金委员会颁发的高达200万美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