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荷甲终获机会 张玉宁首发进球

来源:人民网
2016-12-05 09:01:28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甲第15轮比赛中,中国留欧球员终于再次闪光,张玉宁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并取得进球,帮助维特斯以3比1击败兹沃勒,暂列积分榜第7位。

由于主力中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腹股沟受伤,张玉宁本赛季首次获得联赛首发机会,此前他曾在荷兰杯中首发过1次并打进1球。

比赛中,张玉宁曾在3分钟内两度破门,但均被判越位无效,其中一次被转播镜头证明是裁判的误判。事不过三,张玉宁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第41分钟,张玉宁分球给右路的拉希察,拉希察下底传中,张玉宁头球破门。张玉宁进球后,电视转播切换到了看台上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兴奋得连连鼓掌。

这是张玉宁今年时隔210天再次为维特斯破门,效力维特斯期间,张玉宁3次首发(两次荷甲、一次荷兰杯)全部取得进球。进球后,张玉宁表示这个夜晚非常难忘,他会继续努力赢得比赛机会,希望这不是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进球。

日本和韩国昨天也都有旅欧球员进球,热刺的孙兴民和莱切斯特城的冈崎慎司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