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1到3-4!英超又现逆转神作!利物浦遭疯狂KO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5 08:59:16

从3-1到3-4!英超又现逆转神作!利物浦遭疯狂KO

英超又诞生神作一般的比赛了!利物浦对战伯恩茅斯,红军一度取得了3-1的领先,却不可思议的痛失好局,惨遭伯恩茅斯绝杀逆转,最终3-4败北。如此不可思议的一幕,如此冲满戏剧性的比赛,恐怕只有英超能够演绎得出这样的剧情。

利物浦新赛季以来表现抢眼,克洛普的球队一度杀到了英超榜首,如今已然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之一。此番面对伯恩茅斯,尽管客场作战,但是利物浦依然被看好拿下3分。而比赛开始后的走势也的确如球迷们赛前预料的那样,红军顺利的取得了领先。马内在第20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仅仅2分钟后,奥里吉的破门让利物浦带着2球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一切看起来顺理成章,似乎这又是一场利物浦将会狂虐对手的比赛。

但真正精彩的故事在下半场才刚刚开始。威尔逊在第56分钟利用点球机会为伯恩茅斯扳回一球。不过利物浦很快由埃姆雷-詹破门再次将比分改写为3-1。可此后风云突变,伯恩茅斯掀起了疯狂的反扑,而利物浦仿佛丢了魂一样。76分钟,弗拉泽的破门为伯恩茅斯将比分改写为2-3。仅仅3分钟后,库克的破门将比分扳平。疯狂还没有结束,伤停补时第3分钟,几乎已经是逼近终场,伯恩茅斯又发动了攻势,库克外围抽射造成卡里乌斯脱手,阿克补射被卡里乌斯扑出后左脚再射入网,4比3。绝杀!大逆转!伯恩茅斯创造了奇迹。

从3-1领先,到3-4被逆转,利物浦的球迷肯定是看得目瞪口呆了。红军痛失好局,将几乎到手的3分拱手相让。而伯恩茅斯则创造了最神奇的一场大逆转。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1927年以来,伯恩茅斯首次战胜利物浦。克洛普的球队吃到了本赛季最苦涩的一场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