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客胜八一 七连胜继续领跑

来源:人民网
2016-12-05 08:59:16

原标题:上海男篮客胜八一 七连胜继续领跑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昨晚全面打响,上海男篮做客宁波北仑挑战八一男篮。此战之前,上海男篮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取得胜利,联赛排名也高居第二位,而对手八一男篮本赛季表现欠佳,仅仅取得了两场胜绩位列联赛第18位。全场比赛,上海男篮93-77在客场全身而退,取得了七连胜。

由于对阵八一队时外援登场政策上有所改变,采用“四节四人次”的方法,所以上海男篮在第一节比赛中派出了全华班出战。开场阶段八一男篮后卫韩硕手感不错,帮助八一队建立起了微弱的领先,上海队这边,凭借刘晓宇的不俗发挥紧咬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3-19领先四分。次节争夺,上海男篮祭出双外援应战,双方的实力差距顿时拉开,上海男篮单节净胜11分,反超7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八一队年轻后卫雷蒙率先发难,连得5分帮助球队追回劣势,而上海队小外援弗雷德特也不甘示弱,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双方的分差被再度拉开,三节战罢上海队69-58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末节比赛,八一队后卫阿尔斯兰在争抢篮板中被张兆旭无意砸开了颧骨,胜利的天平也在这一突发情况后倒向上海队一边,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至20分,尽管对手一度反扑缩小差距,但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上海男篮93-77战胜八一男篮。

此役过后,上海哔哩哔哩男篮取得了13胜1负的成绩,与排名第一的浙江广厦战绩持平领跑全联盟,下一场比赛上海男篮将回到主场源深体育馆迎战实力不俗的山东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