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鸠占鹊巢”被房东赶走 恼羞成怒拳打房东被拘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4 13:14:17

本是房东李某某的住房,不料租住给赵某之后,赵某见李某某一直在外地打工,便心生歹意想霸占李某某的房屋。经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数次调解之后赵某无奈搬走,搬走之后赵某恼羞成怒,借口李某某向其多收了20元水费与李某某发生争执并用右拳击打了李某某的面部,造成李某某眉骨受伤血流不止。目前,赵某因殴打他人被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今年28岁的赵某是湖北省丹江口市大坝办事处居民,因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父母将其赶出家门。赵某无奈之下向曾经的同事杨某某求助,杨某某告诉赵某自己的朋友李某某因一直在外地打工,其在丹江口市新港开发区的一套房屋正在寻求出租,赵某于是联系上了李某某,李某某便以每月300元租金的方式将房屋租给赵某。赵某见李某某一直不在丹江口市,便心生歹意,不仅不交房租,反而想霸占李某某的住房。2016年11月26日,李某某从外地回来,本想向赵某讨要租金,但赵某一直以诸多借口不肯缴纳租金。无奈之下李某某向社区和派出所求助,社区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多次调解,赵某无奈之下只好缴纳了所欠的租金并从李某某的房屋内搬走。想着自己霸占李某某房屋的美梦破灭,赵某恼羞成怒,借口李某某多收了自己20元的水费与李某某发生争执,并用右拳击打了李某某的面部,造成李某某左眉骨破裂,血流不止。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企图逃窜的李某某一举抓获,目前,李某某因殴打他人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