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GT谍照曝光 2017年1月8日北美首发

来源:新华网
2016-12-04 09:27:01

日前,据起亚“The Curve Ahead”网站的一段预告视频,起亚GT将于2017年1月8日首发,视频中显示车辆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车速达到244km/h,同时还用倒计时的方式暗示了首发时间。

起亚GT谍照曝光 2017年1月8日北美首发

起亚GT谍照曝光 2017年1月8日北美首发

从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起亚GT的实车和之前的概念车以及测试车相比都有一定的变化。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腰线依然是起亚的设计风格,而且轮圈的造型更为运动。谍照显示起亚GT不会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轿车,而是一款更加动感的掀背式车型,这样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款车的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匹配Genesis G90所使用的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80马力。同时这款车还可能搭载2017款现代i30N所使用的2.0T发动机,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