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来源:新华网
2016-12-04 09:27:01

12月2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人社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以“责任改变世界 担当成就荣耀”为主题的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

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会上,众泰汽车凭借2016年在公益领域的创新突破与付出,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众泰汽车品牌总监 徐洪飞

勇担社会责任 荣获多项大奖

众泰汽车秉承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始终把慈善公益事业当做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从支援汶川、玉树、雅安地震,到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社会建设贡献企业公民的一份至诚热力。勇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众泰汽车因此也获得了“浙江慈善奖”、“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奖”、“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益轩奖”等诸多荣誉。

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追寻红色足迹 关爱留守儿童

2015年众泰汽车吹响“众益行”公益事业的号角,携手新华网先后走进董存瑞部队和台儿庄,通过捐资助学、慰问老兵等形式开启了英雄精神励后人的公益新篇章。2016年为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众泰汽车再度携手新华网开展“众益行·红色足迹——长征精神励后人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为革命老区延安偏远山区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11月14日,“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行动走进延安冯庄学校,不仅在学校设立了“众泰希望图书馆”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同时还设立了“众泰爱心食堂”捐赠了一批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质。本次众益行活动由著名歌唱家周京女士担任公益大使,现场不仅献唱了《天使的眼睛》等曲目,还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并为当月生日的留守儿童举办了生日会。近距离与明星接触与互动,不仅打开了山区留守儿童们的心扉,也让整个校园变成了一片爱的海洋,到处洋溢着暖暖的爱意。

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参观革命纪念馆 长征精神励后人

长征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典范,正是因为革命先烈们的万里长征,浴血奋战,才换来了今天的泰平盛世。这种长征精神需要得以传承。众泰汽车“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不仅为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还特别组织留守儿童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让孩子们切身感受革命精神的精髓,传承长征精神的同时,勉励她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公益长征 永远在路上

在今年10月份召开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众泰汽车“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公益善举积聚力量,把关爱送到革命老区,让长征精神得以传承。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共同为祖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此次荣获“公益慈善奖”,这不仅是对众泰汽车“众益行”公益行动的认可和葆奖,也是一种鞭策。xinhua

众泰汽车荣膺“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

众泰汽车“众益行”公益事业品牌的成立,标志着众泰汽车公益活动的平台化、系统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作为年轻的自主品牌,众泰汽车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匠心铸精品,在为国人打造品质派车生活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事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正能量。未来,众泰汽车还将围绕援助救灾、希望工程、助残帮困、节能环保和社会公益捐助等内容开展公益活动,努力将“众益行”打造成社会公益知名品牌。众益行,传递爱心,众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