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5海外下线 预计2017年国产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4 09:14:01

马自达 CX-5是马自达首款采用魂动设计语言,并使用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全新CX-5车型在位于日本广岛总部附近的Ujina Plant No.2号工厂投产,这也宣布了马自达新时代的开始。新车预计在明年2月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货。

马自达全新CX-5海外下线 预计2017年国产

首批下线的车辆采用了马自达最新开发的“灵魂红水晶”漆色,这是这款颜色首次用在SUV车型领域。马自达表示,全新CX-5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它服务的对象不仅仅是驾驶者,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舒服、精美的乘坐环节。

马自达全新CX-5海外下线 预计2017年国产

动力方面,依旧是2.0L与2.5L两款创驰蓝天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确认在2017年下半年在欧美市场推出2.2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

此外,全新CX-5将提供马自达独创的G-Vectoring控制技术作为选装,它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从而提升转向与操控灵敏度。而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马自达CX-5车型的换代也只是时间问题,预计将于2017年在长安马自达(微博)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