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最强动力车型官图 枭雄座驾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4 09:14:01

随着劳斯莱斯推出Black Badge等车型, 宾利 同样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当然不能示弱。日前正式发布了慕尚Bamford X特别版车型官图,这也许是最酷的慕尚了。该车以黑色为主题,威武霸气。

宾利慕尚最强动力车型官图 枭雄座驾

慕尚Bamford X特别版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Bamford以提供定制钟表黑色方案而闻名,该品牌曾与劳力士、沛纳海、豪雅等品牌合作推出一些以黑色系为主题的腕表。

宾利慕尚最强动力车型官图 枭雄座驾 宾利慕尚最强动力车型官图 枭雄座驾

相比于普通版的雍容华贵,特别版更像是枭雄的座驾。该车的车身表面运用了军事级钛涂层和石墨粒子涂层等材质,制造出威严而又炫酷的黑色。车标等金属部位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的黑色不锈钢材质。同时,新车使用了Bamford风格的21寸黑色轮圈和黑色的车窗等细节。

宾利慕尚最强动力车型官图 枭雄座驾

内饰方面,同样运用了Bamford黑色风格,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此外为了突出其Bamford X特别版的身份,该车的座椅还使用了明亮的蓝色。

宾利慕尚最强动力车型官图 枭雄座驾

虽然身躯庞大,但千万别以为它是好惹的。其搭载一台6.7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544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比此前最强动力的慕尚Speed还高出7马力,成为目前慕尚车系中动力最强的版本。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